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举行2016年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学习、交流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6-06-14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所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整体水平,6月13日,地球化学研究所举办了2016年度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学习、交流研讨班,党办主任朱琼、对外合作处处长黎廷宇,以及各处室继续教育管理人员共计1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欢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干部培训工作条例》、《中国科学院全员能力提升计划》、《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全员能力提升计划》以及《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时登记管理办法》。接着,继续教育培训系统所级管理员谭巧林向大家讲解了在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网上制定培训计划、发布通知、实施培训以及登记学时等基本操作。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结合研究所以及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更好的开展继续教育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培训会现场

(组织人事处 谭巧林/供稿 靖新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