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青促会小组召开年终交流会暨换届选举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12月14日,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召开了年终交流会暨换届选举会。地化所所长冯新斌、副所长钟宏应邀参会,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以及20多名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范大伟组长主持。

范大伟首先对本年度青促会小组的发展情况做了详尽的汇报,包括小组的基本情况、人才成长、小组论坛、小组交流活动、成果产出、宣传报道等工作。系统地回顾了本年度青促会小组工作中的得与失,并分享了担任组长两年期间的一些经验与心得。

根据会议安排,三位参选会员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对小组长应承担的职责和今后开展工作的方向等进行了展叙。通过推荐与投票选举,最终确定由王敬富担任新一任组长,李阳和刘意章分别担任副组长和秘书长。

冯新斌对入选的三位会员表示了祝贺,并对上一届青促会小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殷切的希望青促会小组成员们能够凝聚研究所青年力量,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方面发挥中坚力量,全面提升创新能力和责任担当力,抓住时代赋予青年科学家的机遇实现研究所跨越式发展。

 

  (人事处 张钰摄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