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低能离子源、电子源等材料”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14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拟采取询价方式采购“低能离子源、电子源等材料”壹套,现就有关事项予以公告,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采购人及其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99号(邮编 550081)

联系人:金宏,电话:13638504113

电子邮箱:jinhong@mail.gyig.ac.cn

 

二、项目基本情况

1、仪器放置地点: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月球与行星研究中心。

2、配置要求:适用于月表辐照环境模拟的低能离子源(离子能量小于5KeV)、电子源(非聚焦)、紫外光源(覆盖120-200nm)、器件安装接口等,整套材料需符合高真空环境使用,经单个CF100法兰与真空系统连接。

3、实施要求:负责集成材的安装调试及技术维护,确保器件的正常运行,同时负责实验操作人员的免费培训,提供相关技术方法。  

4、供货周期:签订合同后的90天以内。

 

三、项目基本情况

1、发布公告时间:2021年12月14日

2、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0日

3、报价文件接收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99号(邮编 550081)

 

四、资格要求

具备符合采购仪器要求资质的(代理国际品牌应具有授权书)、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供应商。

 

五、采购监督机构

中共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纪委,联系人:代立东,电话:0851-85891424。

 

六、附注

此次采购活动解释权归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与本项目相关的未尽事宜,请与采购人联系。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