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机关二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12月29日上午,机关二支部在行政楼516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路遥峰主持,党委委员、所长冯新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各党小组汇报了小组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支部书记路遥峰进行了工作述职,代表支委会围绕“四个提升”汇报了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工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围绕服务意识、履职履责、业务学习等方面,开诚布公地谈问题、找差距、提建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为召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实事求是”和党内民主的原则,切实起到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与监督作用,支委会进行全面部署,各党小组提前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对照党员标准,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进行党性分析,从思想、工作、学习、遵守党纪党规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

会上还开展了集体过“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宣传委员胡晓燕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机关二支部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