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召开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1年年度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12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1年年度考核大会。会议由地化所副所长钟宏主持。昆明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周亚玲,组织人事处张忠滨、代程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周亚玲代表昆明分院分党组向地化所全体职工表示感谢及问候,发表讲话并对地化所提出建议。她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组织实施好十四五规划的各项举措,抢抓机遇,奋发图强,聚焦主责主业,立足矿产资源开发和喀斯特地区的生态文明建设,加强关键矿产成矿和高效预测、喀斯特生态环境保护、地球与行星演化等方面的基础研究,再出新成果,再创新佳绩,以实际行动持续深入推动基础研究工作开展。

地化所所长冯新斌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从研究所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主要进展、发展规划及主要问题等方面,对地化所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聚焦主责主业、承担重大科技任务与重大成果产出、十四五规划编制、国重重组方案、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创新体制机制等做了全面总结,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

会上,按照院党组关于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的相关程序,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表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测评表。

地化所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中层领导人员、专业技术骨干人员等各类职工代表80人参加了会议,考核大会圆满成功。

 

副所长钟宏主持会议

昆明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周亚玲视频参会并讲话

所长冯新斌作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

参会人员提交考核测评表

(所办 陈娟弘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