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400 MPa气体增压机”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7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拟采取询价方式采购“400 MPa气体增压机”相关设备,现就有关事项予以公告,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采购人及其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99号(邮编550081)

联系人:李胜斌

电话:18798768275

电子邮箱:lishengbin@mail.gyig.ac.cn

 

二、项目基本情况

1、设备放置地点: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地球内部物质高温高压院重点实验室(四号楼)。

2、设备性能及技术要求:“400 MPa气体增压机”的主要功能是将氩气、氮气等气瓶与高压釜进行连接,将气瓶内的气体泵入压力容器内并进行加压,使压力容器内的压力达到设定压力。具体技术参数要求如下:

(1)额定输出压力:400 MPa。

(2)加压工位:2个。

(3)压力表量程:>400 MPa。

(4)压力表精度:1.6级。

(5)传感器量程:>400 MPa。

(6)传感器精度:0.5% F.S。

(7)驱动气体压力:0.4~0.7 MPa。(需配静音空气压缩机)

(8)控制方式:自动控制+手动辅助控制。

(9)升压速率:可调节(软件自动识别),预计从10 MPa加压至400 MPa时间为10 min内(待增压压力容器容积为20 mL)。

(10)超压后:可降压(手动控制泄压阀泄压或通过控制计量阀的开度控制降压速率)。

(11)介质温度/环境温度:常温。

(12)适用环境:室内。

(13)安全措施:连接压力容器的管路上带爆破片和过滤器。

3、实施要求:负责免费安装调试及技术维护,确保仪器正常运行,同时负责实验操作人员的免费培训。

4、供货周期:签订合同后的4个月以内。

 

三、报名时间和地址

1、发布公告时间:2021年11月17日

2、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4日

3、报价文件接收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99号(邮编550081)

 

四、资格要求

具备符合采购仪器要求资质的(代理国际品牌应具有授权书)、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供应商。

 

五、采购监督机构

中共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纪委,联系人:代立东,电话:0851-85891424。

 

六、附注

此次采购活动解释权归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与本项目相关的未尽事宜,请与采购人联系。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