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10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公布

发布时间:2010-03-02
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公布

 

201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已公布,各位考生可以通过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招生网成绩查询系统查询自己的成绩。对于查询成绩如有疑问,可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向我所研究生部进行咨询。如需书面成绩单,可向研究生部索取。

成绩查询网址: 

http://zhaosheng.gucas.ac.cn/zhaosheng/login/SSZS_Query.aspx

研究生部联系方法:

电子邮件:jyc@vip.gyig.ac.cn

电话:0851-5891117

 

共它有关本年招生信息公布如下:

  1. 我所本年度招生计划为学术型研究生47名,全日制专业学位名额6名。
  2. 我所将在国家分数公布后确定复试办法及复试分数线。在此之前请各位考生参考我所以前办法。
  3. 《环境工程》全日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是我所首次招生,具体录取调剂办法,需待国家相关政策公布后确定。该专业挂靠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招生。
  4.  已拟录取的推荐免试生共9名,其中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拟接收6名,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拟接收2名、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1名。接收专业分布为地球化学专业8名,矿物学岩石学矿床专业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