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2010年硕士研究生准考证寄出

发布时间:2009-12-04

 

2010年硕士准考考生准考证已通过挂号寄出,请各位考生注意查收.由于采用挂号方式寄发,故在途时间较长,请考生在1220日前仍未收到准考证时,,尽快与我所研究生部联系,进行查找,以免耽误考试.

根据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的现场确认后的情况。2010年网上报考我所考生总数为108名,经过现场确认后的报名数为82人。其中申请报考我所的推免生人数为14名,经过复试、体检后确定拟接收的推免生为9名。具体报考情况如下:

1.按报考专业报名情况为,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17名; 地球化学60名;环境科学3名;环境工程2名。

2.按考生性别区分布情况为:男生60名,女生22名;根据考生来源情况,应届毕业生60名,在职人员14名,其它人员8名。

3.按报考的研究室分布情况为: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35名,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51名,地球深部物质与流体作用地球化学实验室4名,月球与行星科学研中心3名。

 

(研究生部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