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09年博士报名时间确定

发布时间:2008-12-05
 

2009年博士生名时间确定

按照中国科学研究生院通知,2009年秋季入学博士生网上报名时间现确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博士网上报名网址:http://admission.gucas.ac.cn

2.            报名时间:20081282009118

3.            考试时间:200932122日。

其他详细内容请见《中国科学院研究生2009年秋季入学博士生网上报名公告》

特别说明:

1.             根据教育部及中国科学院相产关规定,我所2009年度博士研究生招生均采用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的北京地区指标:即2009年录取博士生的学籍、户口等为北京市。

2.             根据教育部对2009年博士生招生工作文件,2009年度提前攻博和硕博连读招考方式需等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规定,因此,我所在读2006级硕士研究生申请转博者,请在报名时先选择硕博连读方式进行报名,暂不再选择提前攻博方式报名。

                                           研究生部

                                                     2008年12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