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环境影响评价部主任职务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8-10-24
 
为了学科发展需要,经所务会研究决定,成立环境影响评价部,隶属于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决定公开招聘环评部主任,现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职位及名额
环评部主任  1名。
二、 应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遵守中国科学院章程和院所规章制度,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
、爱岗敬业,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3、任副高级岗位满五年,年度考核合格。
4、系统掌握环境影响评价有关法律法规、技术标准、规范及规程,有5年以上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经历,主持编制过不少于10个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具有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登记证。
5、科学态度严谨,学风端正,发表学术论文不少于10篇,其中第一作者论文不少于5篇。
三、待遇
四级研究员,其他与同级科研人员一致。
四、 竞聘程序和方法
(一) 个人报名
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到人事处报名参加竞聘,从即日起至200810 2818时止。
(二)资格审查
由人事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确定参加竞聘的人员及答辩时间,并于20081030日前电话通知本人。
(三)报告和答辩
报告内容包括个人工作经历、德才情况和应聘职位的设想、目标和措施等;报告和答辩时间分别控制在10分钟以内。答辩后由招聘委员会进行投票,通过者由人事处上报所务会,所务会通过后正式聘用。
                                                 地化所人事处 
                                
                    2008年10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