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会

2017地化所第二届“地化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09

  为进一步提高我所的足球水平,加强师生交流,增强凝聚力,丰富本所职工和学生的业余生活,促进所内各研究和职能部门的友谊,展现我所职工和学生的运动风采。1017111日,地球化学研究所举办了第二届“地化杯”足球赛。本届足球赛事由中科院地化所党委、工会、团工委联合举办,中科院地化所学生会承办。 

  1117日下午三点半,地化所足球场上空淫雨霏霏,球场上热爱足球的师生们聚集在一起,参与了特别的足球赛开幕式。各个足球队的领队和球员都参与了此次开幕式,冯新斌副所长在开幕式上致词。 

  本次足球赛共有6支队伍参与,分别为机关深部队、矿床队、环境队、学生男子联队、学生女子一队、学生女子二队。比赛赛制为单循环,共进行了7场精彩激烈的对决。 

  111日下午540,随着最后一场矿床队对阵环境队比赛的终场哨音响起,标志着本届足球赛所有比赛结束。最终,学生男子联队以21平捧起桂冠,其余各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工会主席钟宏老师为此次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荣誉证书和奖品。 

  绿茵场上,地化所师生们以精湛的盘带技术,灵活的跑位,优秀的组织能力,充沛的体力,出色的防守,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师生们在场上挥洒汗水,坚持不懈的拼抢,秉持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理念,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足球盛宴。同时,激励着师生们在科研的道路上积极进取,努力拼搏。 

    

    

  /宣传部-田丰,图/影视协会-蒋子琦 

 

 

冯书记致开幕词

 

精彩瞬间

 

全体队员合影

 

钟宏主席为矿床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