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会

首届地球化学暑期学校学员报名

发布时间:2011-02-22

为加强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与各重点高校之间的交流,为广大优秀学生提供了解地球化学与资源环境领域相关知识的平台,让更多优秀学子走进地球化学学科,了解地球化学研究所,我所决定于2011年举办首届地球化学暑期学校,欢迎学子们踊跃报名。

一、暑期学校时间:

2011年7月18日至24日。

二、暑期学校相关内容

  1 学员规模:40人左右;

  2 活动形式:学术讲座、互动交流、实习参观和野外考察等。

三、地球化学暑期学校申请办法

1 申请条件

  1.1 985、211、地质类院校等重点高校的2012届地球科学、环境科学、化学及相关专业优秀本科毕业生。

  1.2 具有2012年硕士研究生推免资格者、在科研等方面具有突出特长者优先。

  1.3  对地球科学、环境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有志于从事地球化学相关科学的研究工作,并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科研能力。

2 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2011年6月20日之前。

3  申请流程

  3.1  在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网站下载暑期学校申请表,填写后将电子版发送到jyc@vip.gyig.ac.cn

  3.2 将申请表、大学成绩单、四六级成绩单以及可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材料寄送到地化所教育处。

  3.3 研究所根据报名材料进行初选,7月1日前通知录取结果。

四、其他相关事项

 1 署期学校期间由地球化学研究所统一安排食宿;

 2 为参加署期学校学员报销学校所在地至贵阳区间火车硬座标准往返程路费。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贵阳市观水路46号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教育处  

邮编:550002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851-5895477,5895808;传真:0851-5891117

电子邮件:jyc@vip.gyig.ac.cn; 网址:http://www.gyig.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