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荣誉天地

2012年我所师生获得中国科学院各类奖项成果喜人

发布时间:2012-12-07

近日,中国科学院人事教育局发文,公布2012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论文、院长奖、优秀导师奖、以及中国科学院各项冠名奖学金、奖教金评审结果。

我所08级博士生张华同学(导师 冯新斌研究员)获得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论文奖项,其导师冯新斌获得中科院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

09博士生尹润生(导师 冯新斌研究员)获得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全院50名),其导师冯新斌获得中国科学院优秀导师奖。这是我所继01年(朱建明),03年(许成),04年(商立海),10年(张华),第五位同学获的院长特别奖殊荣。

09博士生曹晓斌(导师 刘耘研究员)获得院长优秀奖(全院300名)。

刘耘研究员获得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全院100名),王燕丽(导师 肖化云),曾艳(导师陈敬安),吴启鑫(导师 韩贵琳),张金流(导师 刘再华),朱飞霖(导师 胡瑞忠),朱经经(导师 胡瑞忠),颉炜(导师 宋谢炎),顾汉念(导师 唐红峰)等8名同学获得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