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第三届 “地化杯”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12
12月1日-8日,在所领导的关心下,经所工会和组委会的精心筹备,中科院地化所第三届“地化杯”气排球比赛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得到了职工中广大气排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有23位职工报名,组建了女子1、2、3队和男子队共4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循环赛制,经过了8天激烈角逐,最后排名是:女子1队、女子3队、男子队和女子2队。
气排球作为新兴体育项目,具有球体轻软、易学好上手、竞技性强、趣味性大、运动过程安全等诸多优点。地化所气排球队成立于2017年,经过4年多的发展,队伍由1支壮大为4支;成员由最初的5人,增加到近40余人。职工们在这项新兴的运动中,锻炼了身体,丰富了生活,交流了感情。在此次气排球比赛的赛场上,球员们切磋球艺,不同战队之间讨论战术,互相加油打气,衷心为对方喝彩。比赛在激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闭幕式由地化所工会副主席朱琼主持,她祝贺本届联赛圆满举行,并对参赛队员、裁判员、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做出了肯定。
 
(彭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