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高压室党支部赴红军四渡赤水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压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原深部信息支部的部分党员,于911日赴红军四渡赤水纪念馆进行学习教育活动。参加学习的全体同志,参观了红军四渡赤水纪念馆,考察了四渡赤水第三次渡河渡口,并在仁怀市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认真聆听了中共仁怀市委党校讲师团的现场党性教育课。四渡赤水河战役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路上所经历的一场最为惊心动魄的战役,在红军长征史写下了最辉煌的篇章,它为我党我军夺取中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最后伟大胜利积累了无比宝贵的精神财富。通过参观,党员同志们亲身感受到了中国工农红军为了理想和信念,为了中国无产阶级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一切的大无畏精神。 

参观结束后,在支部书记代立东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使命驱动,责任担当,努力发挥新时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战略支撑作用——白春礼同志在2018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紧密围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分类机构改革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等积极讨论,献言献策。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勇于担当和奋勇争先的精神,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把我国建成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