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9

6月15日下午,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换届大会在环境室三楼学术报告厅正式召开 ,会议由王世杰同志主持。中科院地化所所长胡瑞忠出席大会,全室在所职工参加了会议。 

 

 

胡瑞忠所长宣布换届通知并发言  

 

根据科地化所字[2018]7号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关于聘任各实验室(中心)主任和副主任的通知,胡瑞忠所长宣布同意王世杰同志辞去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职务,冯新斌同志任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副主任为尹祚莹、肖化云、张华、刘承帅、罗维均。 

胡瑞忠所长代表地化所对王世杰主任带领上一届室领导班子为环境室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环境室在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下一届室领导班子带领全室职工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应对严峻的挑战,把握更好的机遇,认真做好以下三点:一是发高水平的科研论文、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二是紧抓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全室人员的积极性引进优秀人才;三是继续完善实验室建设,积极进行体制改革,打造实验室自己的特色。胡瑞忠所长希望全室人员更加有信心、有士气、有集体荣誉感的团结在新一届室领导班子的周围,努力建设更好的实验室。 

随后王世杰主任发言感谢全室职工对上一届室领导班子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会持续不断地为实验室的发展和建设尽自己的力量,希望实验室未来创造更多更出彩的成果。 

 

王世杰主任发言  

 

 

王世杰主任鞠躬感谢全室职工对上一届室领导班子的支持 

 

最后冯新斌主任代表新一届室领导班子讲话,感谢地化所和全室职工的信任。他表示新一届室领导班子感到责任非常重大,希望全室职工有信心、更团结、尽全力将实验室的每一项工作做好,认真落实胡瑞忠所长对实验室提出的三点要求,紧抓成果产出、培养引进人才、不断完善实验室建设,不负院里和所里的信任,不辜负全室职工的期盼。 

 

 

冯新斌主任代表新一届室领导班子发言 

(环境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