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贵州省科协主席何力慰问地化所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7

在第二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之际,6月6日上午,贵州省科协主席何力到地化所开展慰问活动,走访看望了地化所所长胡瑞忠、党委书记冯新斌。

在514会议室,何力与胡瑞忠、冯新斌进行了亲切交谈。何力代表省科协向地化所广大科技工作者及专家学者表示诚挚的问候。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上提出“创新决胜未来,改革关乎国运”,深刻阐述了科学技术的重要性,强调我国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努力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何力说,地化所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的卓越成绩得益于科研工作者的不懈努力,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强大的科技创新力量”的新时代,希望地化所科研工作者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继续发扬开拓创新精神,发挥重要引领作用,为建设科技强国做出更大贡献;并希望地化所发挥学科优势,重视科普工作,扩大服务面,将资源与环境领域的科普知识广泛地服务大众,助力贵州旅游发展。

座谈会上,胡瑞忠代表地化所感谢省科协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地化所的科研工作者将会继续积极投身于科技创新,服务地方发展,在科技创新发展、科技人才培养及科学普及和宣传中做出贡献,并希望省科协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研究所工作。

2018年5月30日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此次慰问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我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奋勇争先,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贵州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张美圣陪同慰问。

座谈现场

合影

(所办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