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工会推出三八节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8

为了更好地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根据贵州省总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部署,地化所工会网络“职工书屋”建设以来,取得良好效果。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地化所工会特别推出“三八书香季 九州春意浓”的网络书屋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学习、时时学习、处处学习”的浓厚氛围,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多读书,尤其多读涉及自己专业的书籍,陶冶情操,养成一种良好的读书习惯。

书屋链接:

http://wk3.bookan.com.cn/?id=22522&topicId=149134&instanceId=22522&url=http%3A%2F%2Fbizcache7n.bookan.com.cn%2Ftopic%2Fwomen%2Fpages%2Findex-land.html&!=#/topic/149134

(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