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分院组织完成地化所科技副职程安云博士的期满考核
发布时间:2017-11-20

11月16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完成了对地球化学研究所科技副职干部程安云博士在贵州省水城县的挂职期满考核。考核组由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敬安带队,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陈雪梅副处长和地球化学研究所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欢组成。

考核会议在水城县政府进行。会议由水城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勇主持,副县长王旭、宋国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十余人参会。会上,陈敬安同志代表考核组对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他代表地化所衷心感谢水城县委县政府给予挂职干部的关心和支持,也感谢程安云同志的辛勤工作,希望他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和桥梁纽带作用,为水城县的科技发展做出更多贡献。陈敬安表示,地化所与水城县合作由来已久,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今后在精准扶贫、环境治理、科技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并祝愿水城的发展越来越好,早日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目标。

会上,程安云博士对在水城县政府挂职副县长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研究所与地方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科技成果转化和地方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考核组对程安云同志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进行了个别谈话。谈话人员均充分肯定了程安云在挂职期间各方面表现,并希望他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水城县的科技发展。

 

考核会议现场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