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香港高校校长团一行调研地化所
发布时间:2017-07-21

7月17日下午,中联办副主任、中科院院士谭铁牛率来自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13所高校的校长组成的香港高校校长团,一行23人来到地化所开展调研。地化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陈敬安,教育处、科技处、对外合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地化所副所长陈敬安首先对谭铁牛副主任一行到地化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地化所基本情况、科研进展、十三五发展规划及主要改革措施等方面的汇报进行了全面汇报。谭铁牛副主任对前期地化所与香港高校开展合作的基础表示赞赏,并希望借助此次活动的契机把地化所与香港高校的交流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对双方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寄予了厚望。

会后,校长团们参观了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场了解了科研人员的工作情况,并对地化所的科研条件给予高度评价。

贵州省教育厅、贵州大学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参观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合影

(供稿/摄影 所办 对外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