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球化学研究所与国际环境科学中心(IIES)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17-04-17

4月12日,国际环境科学中心(IIES)主任Doug Evans教授访问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地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新斌代表地化所与IIES正式签约,标志着地化所正式加入IIES。

IIES的会员单位包括了全球近二十所顶级高校、研究所,如加拿大Trent大学、中国南京大学、爱丁堡大学、瑞士联邦理工(ETH)、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佛罗里达大学、蒙特利尔大学、东芬兰大学、挪威水研究所(NIVA)等。中心主要致力于协助其成员实现在“环境化学”、“环境健康”、“绿色技术”和“环境政策”等方面的学术及研究目标,促进环境领域的多边交流与合作,培养未来的学术领袖,定期举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球及区域环境政策高峰论坛”,为企业会员提供具有全球领先水平的“技术支持平台”,在会员单位间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等。

 

签约现场

冯新斌书记与Doug Evans教授交换意见

合影

IIES的机构成员

(所办 陈娟弘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