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组织离退休职工欢度重阳节
发布时间:2016-10-12

10月9日,地化所组织全体离退休职工来到羊昌花画小镇欢度重阳佳节。地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新斌,工会主席钟宏,所党委委员唐红峰以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冯新斌书记简要介绍了地化所近来的发展情况和“十三五规划”。全体离退休职工就地化所离退休人员的待遇、旧园区的管理和卫生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所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到会的各位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表示将认真研究解决。冯新斌书记还代表所领导向今年满70岁的同志颁发了纪念品。

贵阳市乌当区羊昌镇,历史悠久,经济、社会、文化相对发达,是贵州省“5个100工程”中的100个示范小城镇和100个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之一,已纳入全省100个旅游示范景区备选项目,现正致力打造成为集观光、娱乐、文化体验、休闲度假、商务会议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休闲旅游地,是今年贵阳第二届农业嘉年华活动的主会场。午餐后大家分别参观了各个园区。虽然已是晚秋,很多植物的花期已过,但这里依然是花的世界,在花卉种植区,那些用鲜花组合成的各种图案仍然轮廓清晰,这种人文与自然的巧妙结合,更增加了山水田园之美。在农耕文化园里24节气的农事雕塑,充满了农耕文化气息;知青文化园墙上保留了毛主席画像和语录,室内陈列的泛黄旧书籍、已生锈农耕用具、家具和物件等展现出当年知青的生活场景,让人回忆起当年激情燃烧的岁月;在智慧农业馆,可看到各种无土和立体栽培的作物。大家还参观了黔金本草、水生世界、蜜蜂养殖馆、高档花卉展示区、花艺步行街区、水东文化广场等,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一天。大家为本地区的巨大变化而感到欢欣鼓舞,增强了实现中国梦的信心。

 

冯新斌书记向大家祝福和介绍所情

人事处处长张欢说明有关情况

群众发言

(所党办 所离退休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