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机关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6-27

622日,地化所机关一党支部在综合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帅世文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冯新斌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要求、院党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介绍地化所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阶段要求,同时,对从事管理工作的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为研究所科研发展目标,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服务水平和提高办事效率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随后,帅世文结合机关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所做的“中科院两学一做基础知识情景问答示例--地化所第一阶段试题”答卷和案例,对《党章》部分章节进行了解读,讨论了下一步党支部学习的内容和方案;李世杰研究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历次党章的制定及修正简况,在围绕每个历史阶段的中心任务建设上,党支部要坚定担起战斗堡垒的作用;同时也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解读;朱琼主任、张欢处长、夏红梅副处长、雒飞副处长及其他党员纷纷积极发言,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体会,各部门管理工作特点,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进行热烈的讨论、分析,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办法;会议还组织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的推优工作。 

 

 

 

冯新斌同志传达文件精神

(机关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