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球化学研究所所级领导干部调整宣布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07-18

717日上午,地球化学研究所所级领导干部调整宣布大会在所工会大楼召开。昆明分院李德铢院长、周杰书记,以及地化所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副高以上科技人员、职代会代表、党支部书记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瑞忠所长主持。 

周杰书记宣布了中国科学院关于李世杰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职务和保留正局级待遇的决定,并宣布党委工作由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冯新斌同志主持。 

 

周杰书记讲话 

李德铢院长代表院党组为李世杰书记颁发了纪念证书。李院长指出,地球化学研究所在以胡瑞忠所长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团结协作,开拓进取,认真落实中科院“创新2020”和地化所“一三五”规划,取得显著成效。李院长对李世杰同志在地球化学研究所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其为我国科技事业和我院、我所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李德铢院长为李世杰书记颁发荣誉证书 

 

李世杰书记深情回忆了这些年在地化所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对研究所的热爱之情溢于言表。胡瑞忠所长向分院领导和与会人员报告了地化所近年的工作进展和努力方向。他代表所班子成员和全所职工,对李世杰书记为我所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李书记继续关注所里的改革发展工作,为我所能更好地实施“四个率先”行动计划做出重要新贡献。 

 

   胡瑞忠所长作报告 

   (组织人事处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