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省直机关第十保密协作组工作会议在地化所召开
发布时间:2014-03-12

311下午,贵州省直机关第十保密协作组工作会议在地化所一号楼会议室召开。中科院地化所、省科技厅、省信息中心、省科协、省通信管理局、省专用通信局、省移动通信公司、贵州久联集团等协作组成员单位保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地化所保密委副主任吴惠明主持。 

根据2014年省委保密委的工作部署,地化所作为第十协作组组长单位牵头召开第一次协作组工作会议,吴惠明副主任首先在会上对2014年全省保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就2014年度各单位保密工作目标绩效管理考核及日常开展的相关工作做了详细解析,并表示作为第十协作组组长单位将尽心尽责为协作组起好主导作用。

随后,协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对各自单位2014年保密工作计划做了阐述,大多数单位都从加强领导、建章建制、技术防范、宣传教育、监督管理等方面多管齐下,对各自单位保密工作的经验与做法进行深度交流,面对新形势不断学习,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并就今年各单位保密工作如何打好三大攻坚战中的相关问题进行热烈讨论。 

此次工作会议开得及时,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现场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