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01-29

127上午,地化所党委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由所长胡瑞忠同志主持,全体在职职工党员、离退休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出席会议,昆明分院党组成员、院长王庆礼和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于富强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地化所党委书记李世杰同志代表地化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作了总结报告。报告从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抓好各个环节落实,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几点体会三个方面对地化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地化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201395正式启动,历时近五个月。所党委高度重视,各党支部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紧紧围绕“四风”突出问题,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分析产生原因,在开展交心谈心基础上,结合研究所实际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并立足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及时解决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得到了职工群众的高度认可。 

李书记强调,今天我们对我所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表明活动到今天告一段落,但并不表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就此结束。虽然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永无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目前我们仍然处在落实整改、建章立制环节,我们有些整改还没到位,还需要时间,有些工作还需要长期坚持,要建立长效机制,要大力加强制度建设,以法治所,促进我所各方面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党的群众观点仍是今后指导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今后还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加强制度建设,把这次活动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狠抓制度的执行力,为“创新2020”和“一三五”的顺利实施以及“率先行动”计划的启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王庆礼院长代表昆明分院党组对地化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地化所这次活动一是注重领导带头,表率作用发挥明显;二是注重抓好学习,思想认识比较到位;三是注重开门搞活动,听取意见比较广泛;四是注重聚焦“四风”,查摆问题比较准确;五是注重严格标准,民主生活会质量比较高;六是注重立行立改,整改成效比较明显。同时,也希望地化所要按照中央和院党组的要求,进一步认真组织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收尾工作,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后续检查督促工作,以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为起点,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把教育实践活动中激发出来的极大热情和创造力切实转化为实施“四个率先”计划、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强大动力。 

最后,参会党员就地化所领导班子和四位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所长胡瑞忠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李世杰作总结报告

昆明分院王庆礼院长代表分院党组作重要讲话

参会党员认真听取报告

  对领导班子和四位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民主测评投票

(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