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太极队在2013首届中国贵州贵阳武术、健身气功大赛中获银奖
发布时间:2013-09-16

由贵州省体育局社管中心、贵州省武术协会联合贵州俊林运动服装有限公司、贵州恒宇集团、华夏武术文化发展中心、华夏武术文化发展中心太极拳协会、国际武术文化研究院、中国武术文化促进会、武当杂志社、武术世界网专家委员会等单位斥巨资鼎力打造的中国贵州贵阳2013年全国武术、健身气功大赛2013912—16日在贵州省贵阳市隆重举行。参赛团队,除了本省各地、州、市、县武林高手,还有来自福建、山东等外省市的武林豪杰共800余名。 

在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所太极队选拔了15名队员积极参加了本次大赛中的集体和单项比赛,并取得优秀成绩。在所有参赛团队中,我所太极队是年龄最大的团队,其平均年龄超过其他参赛团队平均年龄10多岁以上,但参赛队员不畏强手,勇于面对,发挥出色,在健身气功八段锦的团队赛中,仅以与金牌得主0.16分之差屈居第二获得银牌,而且金牌得主只有6人参赛,而我所太极队则有13人参赛。另外,在个人比赛项目中也取得了前4名和前八名的好成绩。 

                                                                                                           (太极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