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西部地区第十二届安全工作研讨会在贵阳召开
发布时间:2013-08-05

8月1日,由昆明分院主办、地球化学研究所承办的“中国科学院西部地区第十二届安全工作研讨会”在贵阳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兰州分院、西安分院、成都分院、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主管安全工作的单位领导和部门负责人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先后由昆明分院办公室主任魏艺、新疆分院党组书记傅春利、西安分院副院长陈改学主持。

地球化学所所长胡瑞忠受昆明分院委托,代表昆明分院和地球化学所致辞,介绍了昆明分院和地球化学所的基本情况,以及召开本次会议的背景和目的,并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代表光临贵阳参加会议表示热烈欢迎。会议从20篇论文中优选了10篇具有代表性的文章进行了大会交流,论文紧密联系我院安全工作实际,涉及安全保卫体系建设、应急预案、计算机与网络安全、野外台站反恐防范等内容,与会代表围绕主题,紧密结合各单位实际进行了研讨。

院办公厅安保处处长谢凤臣高度评价了此次研讨会,他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各单位要在更高层次上认识和看待安全工作,要从高层次筹划和设计安全工作,要从高层次组织和实施工作,进一步提升各单位安全工作水平,按照院的工作部署,做好安保工作。

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就承办下一届会议作了发言。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受地球化学所所长胡瑞忠和党委书记李世杰邀请,到地球化学所各实验室进行了考察。

会议现场

                                (陈娟弘/供稿  张肖华/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