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荣获2012年度保密工作管理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3-02-19

贵州省保密工作视频会议2月18日下午在省委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全国保密工作会议和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了2012年全省保密工作,安排部署了2013年的工作要点。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保密委员会主任廖国勋、省政府副省长陈鸣明等出席会议。会上,省委领导及省保密局局长分别做了重要讲话。省直机关保密工作协作组成员单位保密办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州、县相关人员在分会场观看了视频。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保密委员会、保密部门和广大保密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栗战书同志在中央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围绕中心、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加强调查研究、建立健全保密规章制度抓好落实;并就网络保密管理、涉密网络测评保密技术监管、保密装备配备,以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及总结;强调要加强保密执法队伍的建设,提高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和工作技能,充分发挥保密委员会的重要领导作用。

廖国勋同志最后就2013年如何做好保密工作从五个方面指出: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做好保密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抓好关键,保证涉密信息的绝对安全;三要抓好落实、防患未然,确保保密“安全网”牢不可破;四要加强调研、健全制度,以制度管人管事,以制度检查落实;五要开拓创新、整合力量,形成大保密的工作格局。

会议对2012年度全省保密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所荣获2012年度保密工作管理先进单位,保密委副主任吴惠明代表所保密委主任胡瑞忠领取了奖牌。

                        (供稿 吴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