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召开党支部工作总结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3-01-18

 

 

会议现场             李书记主持会议

2013年1月17日,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在矿床室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党支部工作总结交流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世杰主持,党委副书记冯新斌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出席会议。

 

       科研一线党支部书记代表刘玉平发言       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雒飞发言

    

        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唐春景发言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王晓丹发言

会上,各党支部分别就2012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2013年的初步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在过去一年里,各党支部以党的十八大召开为契机,以学习型组织建设为载体,认真组织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科研党支部紧密围绕“创新2020”和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创新组织活动的方法和内容,加强党支部制度建设,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组织活动;机关党支部以服务型组织建设为载体,通过实地体验的方式,深入了解科研一线的工作,努力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研究生党支部以传统教育和国情教育为载体,努力提高党员宗旨意识,勤奋学习,报效祖国;退休党支部从维护研究所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认真搞好老党员的教育和服务工作,关心和解决党员的身体生活困难,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总之,各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里,认真完成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许多成绩,为我所的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最后,李书记还就我所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的有关工作要求和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提出的“十破十立”解放思想大讨论有关内容组织了学习。(黄万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