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快推进一三五规划
发布时间:2012-12-28
——地化所召开201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2年12月27日,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快推进一三五规划”为主题的201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世杰主持,中科院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孙航、组织人事处处长于富强以及地化所全体所领导和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孙航(中),地化所所长胡瑞忠(左)、党委书记李世杰(右)   会议现场 
李书记首先就党的十八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年的基本总结”以及与“生态文明建设”和“创新驱动战略”相关内容组织了学习,之后班子成员根据会前征求的意见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依次发言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孙航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孙航书记认为,这是他参加过的最有特色的一次民主生活会。班子一年来做了大量的工作,为研究所发展创造了良好态势,真的是一个团结、务实、勤奋、和谐的班子;会议经过了充分准备,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研究所一三五规划,主题明确;征求到的意见客观真实,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认真的分析,针对性强。
孙航书记强调:研究所各层次的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十分重要,要引起重视;关于中科院有关回避制度的规定,要在广泛调研基础上结合研究所实际认真加以落实。(黄万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