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2012年反腐倡廉重点课题研究成果交流会在贵阳召开
发布时间:2012-12-11

2012年12月5-7日,中国科学院2012年反腐倡廉重点课题研究成果交流会在贵阳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监察审计局、各分院和研究所的56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科学院监察审计局孙中和副局长主持。会上宣布了2012年重点课题研究成果获奖名单,武汉分院、生物物理所、金属所、华南植物园、生态环境中心、上海分院、武汉水生所、西安光机所、中科大等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代表们就科研经费使用、集中采购、知识产权转移转化、基建和科研诚信等重点领域,如何深化内部审计,加强教育和监督管理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和讨论。

会议认真总结了2012年重点课题研究经验,研讨部署2013年课题研究工作,为进一步深化我院反腐倡廉理论和实践研究,建立健全具有中科院特色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提供了一定的经验借鉴和理论支撑。

会后,中国科学院监察审计局孙中和副局长一行到我所和金阳建设工地现场进行了工作指导。

 

                     (纪委朱琼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