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基建局孔繁文副局长一行到地化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08-23

8月19日,中国科学院基本建设局副局长孔繁文、高级业务主管赵国华、昆明分院院长助理贺开平一行到地球化学所检查指导工作,在所长胡瑞忠,副所长冯新斌、陈敬安等陪同下到金阳新所建设项目工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并与所领导及基建处职工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陈敬安副所长从“地化所基本情况、金阳新所项目建设进展、问题与展望”等三个方面所作的汇报后,孔副局长一行对地化所的基本建设工作尤其是金阳新所项目取得的进展及工程管理、基础施工质量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孔副局长指出:一个工程项目实施得如何,关键是看管理。地化所领导班子对金阳新所项目高度重视,组织落实,工程实施中监管力度大,是工程得以顺利进行的重要原因。希望基建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加强投资控制,合理安排工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在工程进入装修阶段后,工期压力较大,不要为了进度牺牲工程质量,基建工作人员要适时调整工作重点,要更多的考虑实验室的使用功能需求。

座谈会上,孔副局长还就金阳新所项目建设资金筹措、2012年基建修购项目实施进度要求等与所领导深入交换了意见。

孔副局长一行走进金阳新所施工工地

 

孔副局长进入工地检查建筑施工

                                  (基建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