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保持纯洁性”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2-07-02

2012年6月29日-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之际,地化所党委组织党务干部赴红军长征途中具有重要意义的贵州习水、赤水开展了“重走长征路、保持纯洁性”主题实践活动。

追寻红军的足迹,开展“重走长征路、保持纯洁性”主题实践活动,是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重走长征线路、寻访长征遗迹、重温革命历史,学习和发扬红军长征在贵州期间形成的精神和思想,提高党员干部教育质量,培养造就一支信念坚定、思想解放、团结奋进、作风优良、敢于担当、努力拼搏的党员干部队伍,为研究所科技创新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坚强的组织保障。

此次活动,参观了“青杠坡红军烈士纪念碑”、“女红军纪念馆”、“四渡赤水纪念馆”和“中共赤合特支旧址”。在青杠坡红军烈士纪念碑前为红军烈士敬献了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赤水市大同镇,与贵州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示范点民族村进行了基层党组织建设交流。(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