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组织离退休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1-04-18

4月14日,我所离退休办和所离退休协会组织全所离退休职工到小碧度假村举行了一次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的春游活动,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小碧度假村,首先召开了全体离退休职工大会,由所离退休协会会长唐春景同志主持大会,所离退休协会副会长成忠礼同志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部署安排,退休办负责人唐贤殊同志介绍此次活动日程安排,并提醒大家在游玩中注意安全,发扬团结友爱精神。之后退休一支部、二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大会,就如何贯彻落实有关活动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结束后离退休职工自由活动,除麻将、扑克、卡拉OK外,更多人选择了登山活动,观赏着充满春天气息盛开的樱花、杜鹃、苍松、翠竹和美丽的田园风光,到达山顶后远近山水和田园风光尽收眼底,还有贵阳机场频繁起降的飞机。

在活动中,大家还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谈,如丑陋的社会现象问题、离退休职工工资增加、增量补贴问题;金阳新区建设问题;中科嘉园成立业主委员会的问题;现工作生活区的去向问题;自来水改造问题等等;同时对所里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

下午五点半晚餐后活动结束。本次活动丰富了离退休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加了职工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大家的友谊。

离退休职工大会

职工留影

                                  (离退休办、离退休协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