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增补副所级领导干部民主推荐大会
发布时间:2011-03-31

3月30日,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增补副所级领导民主推荐大会在工会大楼会议室召开。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党组李磊书记、杨君兴副书记、组织人事处副处长于富强、分院纪检组副组长赵卫国考核组一行,以及我所所领导、所长助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不含研究生)、副高及以上科研人员、正副处长(主任)、工会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共计1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兼副所长李世杰主持。

分院党组李磊书记在会上传达了《中国科学院研究所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阐明了选拔任用干部坚持的原则、选拔任用条件、推荐的程序和方法。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推荐干部;切实增强责任感,要本着对党、对研究所、对群众、对自己、对他人负责的态度珍惜自己手中的民主权利。

党委书记李世杰指出,中科院党组非常关心和重视我所的发展,今年是“创新2020”的启动年,也是“十二五”规划的启动年,更是我所创新发展的关键年,“十二五”是我所的重要发展机遇期,研究所领导班子建设极为重要,他代表所党委要求与会同志要认真领会并按照李磊书记讲话要求,认真做好我所副所级干部增补推荐工作。要从研究所发展大局出发,着眼我所发展建设需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这项工作,认真严肃地履行好民主权利。接着与会人员以无记名的形式填写了副所级人选推荐票。

会后,考察组成员分别与我所各部门、各层次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通过谈话推荐的方式,进一步听取大家的意见。

李世杰书记主持会议

 

分院党组李磊书记讲话

 

胡瑞忠所长投票

 

投票现场

                                  (组织人事处供稿  张忠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