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到地球化学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3-09-26

913,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来到地球化学所调研。地球化学所所长胡瑞忠、党委书记副所长李世杰、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冯新斌、副所长陈敬安代表地化所热烈欢迎陈刚书记的到来,并陪同参观了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胡瑞忠所长向陈刚书记汇报了地化所基本情况,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 

据了解,此行是陈刚书记对地球化学所、贵州分析测试研究院、贵大精细化工研究开发中心进行系列调研活动的一部分,是深化贵阳市与科研院所、高校加强科技创新合作进行的调研活动。陈刚书记对地化所科研工作和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就科研平台如何与贵阳市开放共享、地化所与贵阳市的科技合作等事项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贵州省科技厅厅长陈坚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刚书记参观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陈刚书记参观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胡瑞忠所长向陈刚书记介绍实验仪器 

地化所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陈娟弘/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