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项目13:"三江地区及邻区优势矿产成矿规律与预测示范"
项目论证会在贵阳召开

发布时间:2011-01-05

由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地球物理研究所共同承担的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深部资源探测核心技术研发与应用示范” 项目13“三江地区及邻区优势矿产成矿规律与预测示范” 项目论证会于2010年12月20号在贵阳召开,会期两天。各课题负责人及课题骨干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项目负责人胡瑞忠研究员首先介绍了项目的整体情况,随后在各课题负责人汇报课题实施方案的基础上,项目成员重点讨论了各课题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案、考核指标等。项目负责人胡瑞忠研究员在听取了各课题汇报后,指出各课题实施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期间各课题负责人组织了相关骨干针对目前实施方案中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项目成员就项目的定位、研究思路等方面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为今后工作奠定了基础。

                                         (毕献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