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地球化学研究所流动人员食堂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08-06-30

地球化学研究所流动人员食堂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20071218受中国科学院基建局委托,中科院昆明分院组成项目竣工验收委员会对地球化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地化所)“流动人员食堂改造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验收委员会在听取地化所基建办公室所做的项目竣工总结报告后,实地查验了该项目的工程建设、使用管理、财务执行及文件资料归档等情况。

验收委员会认为:地化所“流动人员食堂改造项目”设计合理,报建规范,审批手续齐备,消防设施、供水供电等系统经过专业验收合格,系统运行正常;项目通风、采光效果好,卫生、消毒设施齐全,能满足使用功能和安全要求。该项目投入使用后,管理规范,发挥了应有的效益。项目在财务管理方面,能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基本建设财务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和会计制度,账目清楚、手续完备。项目所形成的档案材料,文件资料收集齐全、分类清楚,达到了完整、准确、系统的要求,反映了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建设单位完成了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下达的建设任务,已具备竣工验收条件,同意验收。

地化所“流动人员食堂改造项目”改造面积500平方米,改造工期142天(2004年1月25日-2004年6月16日),总投资93.89万元。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极大地改善了流动人员的就餐条件,对研究所吸引、稳定人才,完成知识创新工程既定的各项科研目标和任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谢国栋 供稿)

(图为验收委员会专家在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图为验收委员会专家在认真核查项目档案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