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地球化学所选手在昆明分院系统“羽毛球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08-06-27
 

20086626日,昆明分院系统举行了“2008年全民健身展示月”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设“拔河赛”、“保龄球赛”、“足球赛”、“羽毛球选拔赛”等4个比赛项目。

昆明分院机关、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版纳植物园、云南天文台组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地球化学所由于远在贵阳,交通不便,除选派运动员参加626运动会闭幕式召开前的“羽毛球选拔赛”外,其余的健身展示活动(拔河、登山、篮球赛等)均在贵阳举行。

626,地球化学所尹祚莹、侯晓风、张辉和杨素华组成的4人羽毛球队,分别参加了此次运动会“羽毛球选拔赛”设置的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三个项目。他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水平和风格,获得了昆明分院系统“羽毛球选拔赛”男女混和双打第一名,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地球化学所干部职工积极拼搏、勇于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院体协主席何岩,昆明分院院长张壮鑫、副院长郗建勋出席了本次“全民健身展示”运动会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尹祚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