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我所荣获中国科学院2007年度信息宣传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08-05-13
我所荣获中国科学院2007年度信息宣传先进单位
 
--------------------------------------------------------------------------------

近日,在中科院办公厅以《关于表彰中国科学院2007年度信息宣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政务信息通报〔2008〕1号),对中国科学院2007年度信息宣传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的表彰中,我所荣获院信息宣传先进单位,谢国栋同志荣获院信息宣传先进个人。
此次表彰是中科院办公厅为了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根据《政务信息通报》(〔2007〕6号 )和新闻宣传管理系统各单位得分和排名的合并统计结果,按照从高到低排序,对前30名的单位(我所排第15名)和个人进行的表彰和鼓励。
2008年是中科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战略部署的第一年,也是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及院知识创新工程实施十周年。在新的一年里,我所的知识创新三期工程进入了关键实施阶段。面对新的形式和任务,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今年的信息宣传工作意义重大。
希望全所各部门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积极提供或撰写信息宣传稿件,多层次、多角度地宣传我所知识创新工程三期的各项改革措施和科技创新工作,为我所对内营造开拓进取的创新文化氛围,对外展示良好形象做出积极的贡献。(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