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地球化学所传达学习2008年度院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2008-05-13

地球化学所传达学习2008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

 

--------------------------------------------------------------------------------


  4月21日,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组织召开科研及管理骨干人员大会,传达2008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胡瑞忠主持,所领导、各处(室)正副处长(主任)及副研以上科研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胡瑞忠受所长刘丛强委托,在简要介绍了2008年度院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及会议概况后,重点传达了常务副院长白春礼在院工作会议上所作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和谐奋进中国科学院建设》的报告和路甬祥院长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会议分组交流评议、国家重大专项和重大科技计划、国家科技投入的形势分析等进行了传达。

胡瑞忠书记指出,2008年度院工作会议对于深入推进知识创新三期的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结合实际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是我们当前的重要任务。全所科研和管理骨干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中科院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在未来的研究和管理工作中更好地落实院的有关工作要求,以科学的发展观为指导,不断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扎扎实实做好研究所评估、创新三期后三年人员配置调整、重大项目以及国家重大专题争取、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园区搬迁金阳建设以及重大科技产出和重大成果组织等工作,为实现地球化学研究所创新三期既定的各项科研目标和任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谢国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