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老年书画研究会举办第九届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0-01-12

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在搞好科研工作的同时,也十分重视研究所的创新文化建设。特别是在离退休职工当中,成立了多个群众性的文化活动组织,如老年合唱团、太极拳表演队、腰鼓队、登山队和老年书画研究会等。他们经常性开展各种活动,在丰富离退休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研究所的创新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地化所老年书画研究会成立9年来,除积极参加科学院、省、市及国内有关赛事外,还坚持每年送春联下乡和在所内举办一次书画摄影展览活动。为迎接2010年新年,地化所老年书画研究会经过精心筹备,于近日组织了这次第九届书画摄影作品展。党委书记李世杰同志作为摄影爱好者为这次展览送来了多幅精美作品,为展览增添了光彩。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共展出书法作品21件,摄影作品38件。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他们为地化所创新文化建设所作的贡献。  (离退休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