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地化所召开2009年度退休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12-31
  2009年12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了2009度年退休职工座谈会。所长胡瑞忠、党委书记李世杰、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当年退休职工出席了会议(今年退休职工11人)。会议由李书记主持,他代表所领导感谢这些退休职工几十年来对地化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关心地化所的发展,为地化所的科研事业发挥余热。李书记还即兴题词:“忆往昔,峥嵘岁月,艰苦奋斗,铸地化精神。瞻未来,任重道远,科学发展,创和谐奋进。”与大家共勉。
  

  胡所长在会上满怀深情的说:“你们在岗时,为地化所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你们退下来之后仍然继续关心、支持地化所的发展。所里是不会忘记你们的,还会继续关心大家,随着研究所的不断发展也会不断提高大家的福利待遇......”。胡所长还向这些退休的同志通报了所里最近的一些情况和今后发展的一些思路和规划。听了所领导的讲话,这些退休职工都非常感动,纷纷发言,感谢所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并对地化所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和要求。

    

  会上,所领导还向这些退休的同志颁发了纪念册。座谈会持续到中午,所领导和这些退休职工共进了午餐。   组织人事处(离退休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