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新年之际我所机关一支部探望社区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2009-12-30

 

12月29日下午,地化所机关一支部成员在地化所党委书记李世杰同志的带领和观风台社区夏书记的陪同下看望了社区的困难户刘天琴一家。

该支部同志通过社区办事处了解到特困户刘天琴独立抚养孩子,经济来源不稳定,生活比较困难的情况,机关一支部全体成员李世杰、孙静溪、尹祚莹、张忠、黄万才、吕国英、曾辉、冯愿楠、陈娴、张肖华、王立英、唐贤姝、韩家驹、夏红梅十四位同志以自愿募捐的形式筹集资金,为刘天琴一家送去了生活必需品:米、油、鸡蛋和棉被,同时支部也赠与了500元慰问金。

 

(照片1 李书记赠与刘天琴一家现金)

李世杰书记代表地化所机关一支部表达了对刘天琴一家的关怀,同时希望她们能乐观坚强的战胜困难,听完李书记的话,刘天琴一家对机关一支部全体成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照片2 在刘天琴家里大家合影留念)

自全所开展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以来,机关一支部支部书记吕国英按所党委部署,每周都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为了深入贯彻党的精神,体现党的关怀,支部讨论决定在支部能力范围内帮助一家困难家庭。

支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在冬日里给刘天琴一家带去片片温暖。虽然支部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党的关怀无限,通过支部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模范作用,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落实到实处,为共建和谐社区做点实事,也希望刘天琴一家以乐观向上的精神渡过难关,过一个好年。    

        

      

         

        

 

(机关一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