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中科院医疗保健调研工作会在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

发布时间:2008-11-20
 

20081119下午,中科院办公厅组织的院医疗保健调研工作会在地球化学所召开。调研会由院办公厅机关事务管理处副主任医师朱雪峰主持。来自院京区各单位的医疗保健负责人及地球化学所副所长王青怡和职工医疗保健工作主管韩露露等36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王青怡副所长首先对出席院医疗保健调研工作会的代表到访地球化学所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地球化学所的基本情况。随后,韩露露同志应邀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地球化学所在贯彻落实贵州省医疗改革政策及职工个人和单位的医保费缴纳、职工生病就医、健康检查、医疗费报销等方面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情况。

朱雪峰表示,此次会议是中科院成立以来院办公厅组织召开的首次医疗保健调研工作会议,对深入贯彻和落实中科院的“以人为本”战略,保障全院广大科研人员及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确保各项科研和管理工作顺利进行具有重要的意义。中科院领导对医疗保健工作十分重视,会议将在对各单位的医疗保健工作进行摸底调查,及了解各单位在医疗保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基础上,向院领导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院医疗保健工作的意见或建议。

调研工作会上,与会代表还围绕各单位目前的医疗保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谢国栋 供稿)
           
                               (图为王青怡副所长在会上介绍地球化学所的基本情况) 
(图为韩露露在向与会代表介绍地球化学的医疗保健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