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地化所召开庆祝教师节师生联谊会

发布时间:2008-09-12
 
910日下午,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在教师节座谈会后,全体师生欢聚一堂,隆重召开联谊会,庆祝第24个教师节。  
  
出席联谊会的有全所研究生导师、 所长刘丛强、党委书记胡瑞忠、副所长王青怡、副所长王世杰、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全体研究生博士后。会上胡瑞忠书记首先代表所领导致辞,向全体研究生导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胡书记指出,经过多年努力,地化所的研究生教育事业有了长足发展,在学科建设、规模和培养质量等方面稳步提高,希望研究生导师和教育管理者更好地工作,推进地化所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
   联谊会上,表彰了樊海锋、刘学炎、罗绪强、付学吾等多名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以及三好学生。
   研究生精彩幽默的文艺表演,师生同乐,把联谊会推向了高潮,以欢歌笑语为老师们献上了一份厚礼。
     (王立英 张肖华 供稿)
 

党委书记胡瑞忠致辞

新同学表演自编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