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滚动新闻

院基建局副局长邢淑英一行到地化所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09-04-19
                     
 

    417,中科院基建局副局长邢淑英、规划处处长林明炯、财务综合处原处长赵国华、投资处副处长邹凡、昆明分院院长助理贺开平等一行五人到地化所现场办公。所长刘丛强,党委书记、副所长胡瑞忠,副所长王青怡、吴广德,所长助理李和平、尹祚莹及所基建办、资产财务处的同志参加了座谈。

    邢淑英副局长一行在听取地化所领导有关搬迁金阳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后,就该项目建设投资中地化所自筹资金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中,院局领导和分院领导帮助我所明确了该项目的地勘、监理、施工图完善出图与审查、项目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施工准备时间、正式开工时间以及自筹资金落实进度等施工进程的时间节点。

    邢淑英副局长指出,地化所搬迁金阳建设是我院知识创新三期的重要工程项目,院党组及领导十分关心和重视,希望地化所认真组织精干力量抓好落实,力争按照上述时间节点要求完成相应的工作内容,确保按期动工。(谢国栋供稿  网络中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