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滚动新闻

贵阳市规划局局长杜清来地化所与所领导座谈

发布时间:2009-04-05
 

43,贵阳市规划局局长杜清率该局副局长林刚、用地处处长张爱民、建管处处长刘申亚等一行6人来到我所,与所长刘丛强,党委书记兼副所长胡瑞忠,副所长王青怡、王世杰、吴广德,所长助理李和平、尹祚莹等全体所务会成员进行了专题座谈。

会上,刘丛强所长等所领导介绍了地化所近年来围绕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求,通过科技支黔项目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提到了目前地化所在搬迁金阳建设、“中科嘉园”职工经济适用房及科研辅助用房项目即将竣工验收等需要贵阳市规划局给予帮助解决的有关问题。杜清局长表示,地化所是中科院唯一在黔的国家级科研机构,多年来为贵州省、贵阳市的社会经济和科技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贵阳市规划局将大力支持地球化学所搬迁金阳新科研园区的建设,及时依据国家及贵州省、贵阳市的有关政策及法规为地化所提供及时方便的服务,切实解决地化所搬迁金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在谈到“中科嘉园”项目的竣工验收时,杜清局长指出,“中科嘉园”项目是地化所为切实解决职工尤其是高层次人才住房困难及科研办公用房需要而新建的项目,目前已接近竣工,市规划局将根据该项目的总体工作进展情况,采取局部验收方式先行对两栋住宅塔楼进行验收,尽快满足地化所职工的入住需要。

座谈会上,宾主双方还就上述建设项目中的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磋商,气氛亲切而热烈,富有成效。
                 (谢国栋 供稿    网络中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