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滚动新闻

地球化学所召开网站建设及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9-03-17
 

317,地球化学所(以下简称地化所)组织召开了所网站建设及信息宣传工作会。会议由所长刘丛强主持,副所长王青怡及所网络中心和所务处的部分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丛强所长在肯定我所网站建设及信息宣传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对所网站目前还存在信息量较少,头条新闻信息更新时间长,未能及时充分展示地化所对外形象,需进一步加强信息采编,扩大稿件来源,及时宣传报道地化所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地球科学事业、国民经济及和谐社会建设做贡献所取得的成绩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刘所长强调指出:网络宣传地化所建立良好对外形象,增强外界对地化所整体认知的重要途径,一定要下力气抓好,并做好各研究室的组稿工作。所务处作为地化所的对外窗口,要在做好各项日常工作的同时,特别注重对外接待的形象,不仅要服务到位,还要提高工作艺术和处理问题的能力,从印制所简介、会议夹、来宾记录薄等细节入手,通过每一工作环节提高外界对地化所的整体认知。

在听取网络中心和所务处具体负责人对地化所网站建设及信息宣传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后,王青怡副所长对所网站及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网络中心与所务处加强沟通,互相配合,强化网站建设,加快信息更新,通过所网站这一平台有效宣传地化所的科研、管理工作,展示地化所的良好形象,为建设开拓进取、和谐创新的地化所做出积极的贡献。(谢国栋 供稿)